2006-11-09 20:42:23陳美麗

2 0 0 6 1 1 0 9



*請幫我的鼻孔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難得的優閒星期四下午

東摸西摸快三點才睡午覺

周公很愛我耶
一下就拉我去下棋





六點多小藍打來說學活要開會
對喔!

差點兒忘了

準備好要出門他們打來說在吃飯會晚點到

打給小燕,手機不通

好吧!
自己去





人陸陸續續來
自己一人孤孤零零坐在那兒

聽他們說什麼特約卡的事



後來好心的戴帽子比較帥的帽子休閒學長過來找我說話


說話也很賤
哈哈哈






快要散的時候

小憨到

社長,噗~很好笑


「為什麼遲到!?妳男朋友鄭家瑜勒」

「什麼?屁啦~!」


哈哈~
好八卦的社長


都散了
人還沒到=”=
先幫他們把錢繳一繳


硬拖小憨帶我去買 大腸蚵仔麵線

柑仔!sorry吶 小憨借我一下 ^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來澎湖第一次吃麵線也只是7-11的微波食品


打給琬庭&怡瑾看他們要不要吃


都沒人接
好吧!你們跟大腸蚵仔麵線擦身而過了!  向左走向右走之大腸蚵仔麵線









回到家
就馬上去212聽八卦
教官後來跟蘇菲亞&怪咖回來

因為怪咖把他們的電源拔掉
都已經給他依個插座了
還這樣




總之
非常非~常慶幸
213的人都是大好人~

辛苦了 烏龜,慧盈,雅玲,叉叉,小柔,阿華學姐

因為他們兩間的怪咖是 ~*GOOD FRIENDS*~











最近很勤勞的打網誌
因為其中考所以啦啦隊暫停

但是也沒看我在準備

今天會計課搖搖欲墜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OK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