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8:40:41王婷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看著夜晚的時鐘 又過了幾個鐘頭

格外寧靜的星空 多了幾份憂愁

熟悉的旋律 在耳邊 環繞著








等待 是我最初最後一個選擇的路口

讓我還能待在你身邊的藉口

我知道每條路都不好走 

若不走一切都成空



我痛不說出口 在心裡默默難受

誰能明白此刻想對你表達的永久

你總是轉頭就走不給我一點理由 把你挽留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否打動了你

冰冷的手心 讓我好擔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會不會老去

當這個世界有你 我的心充滿溫馨


腦袋不斷出現你 像是在茫茫人海

尋找 一個唯一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打動了自己

這個世界裡 只容的下我和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已經去相信

我站在這裡等著你 等你說 願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