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47:20王婷 ×

海大〃

那天 〃

是期待很久的 好不容易沒下雨〃
不過 好像有人很冷 =(



真訝異阿 〃 我以為東東會去而已 〃
沒想到喜歡陪伴電腦跟床鋪的芃大姐也會去xD
呵呵 ~ 不過勒 !! 去了居然一直欺負我 〃
不打球一直K我 ~ 還說我欺負你 〃
虧我說了五次對不起 )) 阿阿阿~xD
下次拿球砸你xDD


囂張 他悶 實在有夠慢 ~ 比我還慢 ~
超晚才到 真受不了~
後來他悶到了 =ˇ=
就打球嚕 ~

也有看到 孟 他表妹 ~ 瑤 . 黑 湘 河豚 草 婕 等等 ..〃


打到 6點 就送芃回家 〃
還遇到佩君 ~ 夠酷
一定要跳個兩段舞xD
後來 在飆車過去 海大 〃

在來 就 ~ 要回去了

後來我硬留阿猪陪我聊天 =)

可是他一直趕著走 !
真是受不了阿 ˊˋ ~

他長大了麻 沒人管ㄉ了他(哈哈

唉 . ..〃

今天可以說是心情 好 又不好的一天 〃

因為我一直想著另 一件事情 ~

希望沒事 ... 〃


就這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