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6:12:50史蒂芬

【浮光掠影】義大利頂級優質品酒會



上週四(11/14)義大利商務辦事處所舉辦的義大利頂級優質品酒會,簡單用照片為主記錄一些自己比較喜歡的酒,絕大部分都還沒有代理商,不知道有沒有酒莊被國內代理商看中,就讓時間來說明了。

酒展酒單:http://www.enjoygourmet.com/italianwines/Catalogue.pdf


這些年下來,比較喜歡找好喝的白酒,由I love Italy所進口的Parovel有著獨特的Malvasia Istriana品種釀造的白酒細膩芬芳。








Olivero MarioBarbera,濃郁芳香,沒有草味~哈~






NegrettiBarolo很有水準,風格折衷,亦不媚俗。


Battaglio的Moscato d’Asti口感綿細


Mustela的白酒,細緻清爽。


Colle degli Angeli 的 Brunello di Montalcin,很好喝,是展場中我最愛的紅葡萄酒,芳香且節制。


Rosso di Montalcino也好喝


Luzzano這款也蠻有水準



La Collina dei Ciliegi試圖做一些國際化的行銷方式,整體水準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