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50:34寶寶♀♂★

煩...

我說...我要2衝...


你說...反正..靠第2次也是私立ㄉ...幹麻讓費錢..


說ㄉ好聽...部想看我那摸累...


反正我悶都要讓你去讀私立ㄉ惹...為神摸一定要去2衝...


我無言...項拼ㄉ十後..你悶...是降子鼓勵我ㄉ...感謝...

你說...在拼...也都是私立ㄉ...幹麻去...


揪向李禿說ㄉ...把拔..你每天工作又不一定會賺比較多錢...幹麻去?


你說..去2衝揪一定會上公立嗎?

我沒說話...你當補習班是神揪對惹...
還有你...我親愛ㄉ老媽...


說要讓我去2衝...在意執較你ㄉ朋友來歲福我...


那你搭應我幹麻?\



我想衝ㄉ時候...

你悶....算惹...失望...

上一篇:界線...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