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04:18熊~

徹底看透

一段感情要經營要維持不容易



如果說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場賭局 我只能說很可笑也輸的徹底



曾經你是那麼不顧一切的想把我帶走



好的壞的我都想過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再苦我也會跟你一直走下去努力到最後



但我發現時間一直走 即便我想努力的改變 只要失了手 動了怒一切的種種讓我不想再繼續



因為彼此之間的愛已經變成廉價了 沒有珍惜 更沒有了愛情



承諾是什麼 未來又是什麼 這些未完成的一切讓我很心痛



恨 不甘心 或許有 但我想不必了



沒有誰付出的多或少 尊重 互相是我一直強調的



你說要我等 等到的你說是我想要的一切



為何要等 為何心甘情願的等 等到的又會是怎樣的結果



傷害不斷的造成 機會原諒不斷的寬容



生氣說的話都不能聽 生氣做的決定都不是理智



也許你也覺得夠了 你總是那麼的輕易放棄愛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算了吧 傷心難過又怎樣 流再多的淚也都是白費



不能了解 無法寬容 能有什麼狗屁長久 我不相信



一個人的生活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想我會好起來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