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1:00:07www

啊?



嗯, 口有點渴



啊?
啊?
啊?


有點累
不過睡意輸了




也是不知不覺的發現
原本代表什麼的不代表了



通往這裡的大門
好像很窄, 應該很窄吧? 我覺得很窄




我討厭的事情好多
煩啊
煩啊
我煩啊
可是又能說什麼


很多事情, 沉下去了
可是當我想面對那件事而動手撈起時
他媽的為啥其他事也要跟著晃起
我在夜市撈金魚都沒這麼屌



其實我也不想點x
也不知道是懶了還是煩了
點x的頻率真的變高了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我寧可撐著頭網頁點來點去
阿阿
到最後
我向我的興趣看齊


不錯?
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