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06:10:55www

你也抹不掉?



打的是問號,所以很好 我在問你。



不是你
不是妳



在你的世界留住我, 我會不會吃虧呢
我不太想, 讓你吃虧
所以你說了算
所以沒關係


/

有時候 偶而就好
但有時候卻連偶而也奢求不到
所以該繼續嗎? 哦不奢望什麼了

不要偶而
一次也好嗎?
那算了, 一次就可能會無法自拔

/

站在你旁邊的人和你多親
正在和你對話的和你多近
為什麼就是無法重疊的你看透我我看透你呢
都想著想看透別人卻想過我要讓別人看透嗎
你已經不是白紙了


為什麼要把自己說的深痕累累呢
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對
覺得自己無所謂
別覺得自己最可憐好嗎
你已經不是白紙了

知道為什麼寂寞會靠近嗎
可能因為異姓相吸
其實是不寂寞的吧我想
不會了解真正的寂寞
因為通常
寂寞的人不知道他寂寞
說那叫渴望生氣嗎
你已經不是白紙了



有時候擔心東擔心西
還真是又累又辛苦喔
庸人自擾我真的超級無法避免
可是為什麼我會庸人自擾呢
總覺得悲觀主義者好像不錯欸
都會把結果設想在最遭
然而他已經做好準備了

好像不錯喔
但一開始注意一點就好了嘛真是
你已經不是白紙了
紙面太混亂怎麼可能每個都注意到呢
我說是吧
但我不是肯定




別在別人的關心上加工
不存在會因為你的想法變存在
可是又無法避免
因為你已經不是白紙了


跟你說
我也不是白紙了
所以才打這些出來

而且我的紙上面還寫著


連續劇看太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