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0:50:32www

不行,別這樣!



嗯,幹。
對,幹。


這麼早發文,我失眠了,沒想到…
我和我的枕頭棉被不熟了。
你還,
愛我嗎?



我問它們,好比我問你,聽不到答案。



我也不太確定我想了什麼導致我沒睡著,不過說原因有你,
十之八九?
算了。



五點睡的,八點半醒,十五點有約。
起真早喔,同學!



五點,我閉上眼睛,想著所有順序,
或許是我忘了誰還有誰,以致於你排在了第二個,
但我不想遞補了,就這樣吧。



好,
動聽。



五點,我閉上眼睛,想著所有順序,
想完了順序,後來想到我忘了誰和誰,睜開眼,
嗯,幹!
天亮了。



我說,
你比較美
粒果。



唉,好機喔,
現在的人真的是連續劇看太多了。


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



到最後還不是,
完結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