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27:34☆*~展~* ☆

油魚問卷

☆°【 點名 】--?

    壹、 毛毛
 
    貳、 阿梅

    參、 香菇

    肆、 金貝貝

    伍、 巴克利

    陸、 張學友

    柒、 劉德華

    捌、 周杰倫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6吧


    ☆°【 多高 】--?  180吧


    ☆°【 多重 】--?  7??


    ☆°【 性別 】--?  ㄅ是中間


    ☆°【 綽號 】--?  老爹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都去學校ㄇ


    ☆°【 去那槓麻 】--?  廢話當然是上課ㄌ


    ☆°【 要花錢嘛 】--?  母親要花錢


    ☆°【 坐什麼去 】--?  11號公車


    ☆°【 都跟誰去 】--?  跟我ㄉ4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別問我這ㄍ我會傷心ㄟ

    ☆°【 誰追誰 】--?  妳再問我我就要哭ㄌ

    ☆°【 到什麼程度 】--?  嗚嗚嗚。。我就跟你說ㄌ

    ☆°【 怎認識 】--?  妳在白爛ㄚ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妳管我ㄚ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永遠ㄅ會除非遇到。。。

    ☆°【 跟他合嗎 】--?  ㄅ知道ㄟ看情形ㄌ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他跟狗完全ㄅ能比因為ㄊ比較高級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不常呀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馬馬虎虎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你問廢話阿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ㄟ

    ☆°【 即時的狀態 】--?  人ㄅㄧ定在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9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海綿寶寶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我弟弟在看

    ☆°【 喜歡哪個人物 】--?  海綿寶寶蟹老闆章魚哥小蝸

    ☆°【 會唱它的歌嘛 】--?  我ㄅ會唱0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卡通都停撥ㄌㄇ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上一篇:問卷卷卷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