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8:02:11☆*~展~* ☆

又來ㄌ問卷

Q1. 傳給你這ㄍ遊戲ㄉ人你對他ㄉ第一ㄍ印像如何?
A:人很好唷!








Q2.你ㄉ星座是?
A:射手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ㄌ你會怎麼辦?
A:我沒話說,我會自則覺ㄉ我到底哪裡做錯ㄌ~





Q4.最近在想ㄉ異姓?
A:你老爸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 想她ㄚ!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看ㄊ是哪位阿~








Q7.你(妳)喜歡ㄉ異姓名字是?
A:她她她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幹XXㄉOO !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就別吹ㄚ~笨啊!








Q10.你(妳)ㄉ廚藝如何?
A:廢話 ! 當然好到大家吃ㄌ都會中毒阿真是ㄉ~還用說ㄇ!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不要再靠杯了 ! 老師都愛念ㄉ也來陰ㄉ的 ~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 小我去晚上叫妳起床上廁所!






Q13.最怕ㄉ東西?
A:是蟲老鼠都怕







Q14.有告白經驗ㄇ?
A:我好像有告白過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真是的 ! 別問那ㄇ多ㄌ!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好痛苦啊!想出去走走 !








Q17.假如要問你(妳)ㄉ智商你(妳覺ㄉ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當然是10囉 ! 抱歉我少打一ㄍ  -   = =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7。8 (我要當個另類的人)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關心.重視








Q20.你(妳)喜歡ㄉ異姓類型?
A:無可奉告,想知道ㄉ到我家來ㄅ~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情侶通通都給我去跳江ㄅ!因為今天是我最痛恨ㄉ節日 ! 哈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發霉ㄉ巧克力 (唬你的啦 )






點名囉~~(哩慘阿里~)



☆"姊姊



☆"灰灰



☆"阿梅



☆"ME



☆"HE


☆"老爹

上一篇:問卷問卷~

下一篇:又是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