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9:47:33☆*~展~* ☆

冷死ㄉㄧ天~

今天陪王伯祥去比賽~
ㄊ居然一大早就給我發燒~
真是白癡~
我跟ㄊ都穿太少ㄌ~
快冷死ㄌ~(我看我跟ㄊ是白吃)
後來我居然會把外套脫下來給ㄊ穿~
我真ㄅ知道當時未神ㄇ會這ㄇ做~
因該是我ㄅ會冷ㄅ~
後來ㄊ要去比賽時燒好像有比較退ㄌ~
後來ㄊ在比賽時居然做錯ㄌㄧㄍ動作~
組長在旁邊看到有點火大~
呵呵!也沒那ㄇ扯ㄌ~
只是ㄊ跑完以後很怕ㄊ晉級ㄅ了~
結果我ㄇㄧ直在那等名單出來~
後來先去吃飯~
吃完以後我ㄇ就回去會場等~
一看到晉級名單好險ㄊ是第12ㄍ真是ㄅ錯喔~
ㄊ明天就要比決賽ㄌ~
我相信ㄊㄧ定能跑贏ㄉ~
後來我ㄇ跑去板橋作板訓~
有給累ㄉ~
我ㄇ跑ㄌ5圈超場~
害ㄉ我ㄉ腳又開始痛ㄌ~
害ㄉ我跑ㄉ有夠慢ㄉ~
還來組長要我ㄇ去衝樓梯~
我ㄇ都整整衝ㄌ20趟~
快死掉ㄌ~
今天真是累ㄉㄧ天阿~
但是今天也好冷喔~
希望明天ㄅ要那ㄇ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