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00:42:09YING

四面八方 四處尋覓 尋覓絕美的容顏

妳在我心理 珍藏著一顆中國的絕美少女

妳的美麗讓我迷失了自我 這醉生夢死的感覺

妳是風是水是火 妳是真理 妳是謬論

妳遺世獨立 完美無瑕 肌膚婉若凝脂

妳聰明絕頂 態勢雍容 心靈純潔如雪

美麗的姑娘 她行動如風 皎潔如紅 身輕如燕

通情達理 純潔無瑕 如同夢中仙女

我已失去理智 像個流浪者到處遊蕩

每一次流浪都為了尋找 直到找到妳

細長的睫毛一眨 那惡魔般的眼睛吞噬我的靈魂

妳就像眼中的夢 我沉醉於妳迷人的雙眼

不停旋轉 天旋地轉 幻影充滿我視線 讓我欲仙欲死

絕對世間無雙 妳一笑傾城 妳二笑傾國 妳是美人

 

妳目光如劍 把我的心撕成碎片

妳就是雙刃劍 好似蛇蠍

妳略帶甜蜜 而又像是毒藥

妳的言語就是武器 世界都拜倒在妳裙下

愛擺脫所有的枷鎖 如浪子般無拘無束

用自己辦法自我約束

掙脫現實的束縛 到底發生了什麼?

無須鑰匙即可解鎖這瘋狂劇烈的心跳動

妳就像神槍手 用妳的目光捕獲了我的心

猶如夏日的熱風 如此蕭然無聲地 妳進入了我的心

妳偷走了我的心 一次又一次 妳的身影 妳走路的姿態 妳的笑容

妳能成全也能毀滅我的命運 別拒絕我 我是妳的

請不要再玩弄我的感情 我請求妳 我懇求妳

我追隨妳到天涯海角 妳是天使也是惡魔

這就是妳邪惡的愛意 我想妳 我需要妳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 妳所以有希望 所有的慾望

我會遵循妳所有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