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19:47:20YING

陌生的妳

大樓下遇見陌生的妳
不曾和妳相識過
妳卻自願跟在我身後
對妳不理不睬
妳依然跟在身後
跟妳說我要去友人家
不懂不了解妳為什麼會跟著我?
我進友人家好一段時間
心想妳應該走了出友人家一看
妳卻在門口旁等待我的出來
心想夜裡讓妳一人在外不安全
邀妳一起進友人家
當我跟友人在房裡談事情的時間裡
妳卻跟友人的妹妹及女友聊得很開心
看著妳們聊天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當我要離開時妳好像知道我要走了
心想深夜會涼先幫妳準備薄外套給妳
跟友人借好薄外套時找妳人時找不到人
當走到門外時妳卻已走遠
卻感覺我無法靠近妳
感覺妳離我越來越遠
彼此都見的對方
距離卻是不斷的變長
像是在玩抓迷藏
心中開始有一種後悔的感覺
應該跟妳說一起走
如果我主動一點結果會不會就不一樣了?
如果我對妳熱情一點不用不理不睬的態度對妳是不是我們距離會變近?
太多的如果了
有些事情機會就只有一次
沒有紀錄沒有重新開始
「夢」也只有一次沒有重複的夢
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來
唯一留下的只有記憶跟思念
妳是一個「清秀美麗.嬌小玲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