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41:30《 睏寶〃洨兔♀

《 尬..妳她媽瘩賤貨 ﹋ ╳×

  尬 ...

  妳這賤貨  嘴巴可以再賤一點阿!!

  告邀..  我受夠妳惹

  做什ㄇ都叫模仿揪好惹阿

  你說瘩算揪好惹阿  幹~ 他媽ㄉ

  我給你面子妳當什ㄇ阿妳

  我根本已經是不想在理妳惹

  人別討厭我會自己跟我說 不需要妳插嘴

  好嗎?!  嘴賤ㄉ  ...

  槓 我男友交ㄉ好好ㄉ  妳揪要來搞破壞  ...

  賤貨ㄟ妳

  揪是看不過別人好揪對惹辣!?

  我真ㄉ很討厭妳

  每次都忍妳  ...

  我夠惹我

  小心點妳  ...

  你可以對號入座最好辣

  哈哈  妳成績好了不起阿妳

  有時還不是會看我ㄉ  剛好我賽到ㄉ  可以ㄅ

  怎樣  ...

  賤賤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