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1:23:00Jasper

《mini小說》拋棄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要我了呢?曾經我倆總是密不可分,我常躺在你溫暖的胸膛上,你也曾帶著我到處看看美妙的風景,有心事時也絕對第一個告訴我,而我總是靜靜地聽著你的抱怨,用我那雙無辜的大眼細細地看著你、陪伴你渡過漫漫長夜,在你傾訴完畢後,我則是用一貫的笑容來迎接你,所希望的就是你開心就好。

我也不害怕你生氣的模樣,因為我可以當你的出氣筒,任你打罵我都不會還手,只要能夠讓你開心,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也不在乎你在外頭有多少女人,就算你在我面前提及你喜歡哪位女孩子,我也能夠忍受,我所希望的就是你能多給我一點擁抱,那一點點的溫度就能讓我感受到安全感。

但我都這麼委曲求全了,為什麼你還是把我拋棄了呢?你還是選擇了新的她,雖然我的容顏有了歲月的痕跡,但念在我倆相處多年的份上,你就不能夠留下我嗎?就算要我當小的也行,我還是好懷念你那厚實的胸膛,在你懷裡,那就是我最溫暖的避風港,但如今我只能看著你和新的她在房裡開心地嬉戲,而我只能在冰冷的角落裡哭泣。

一隻沾滿灰塵、被主人拋棄的舊式洋娃娃,在垃圾堆裡頭無助地低語啜泣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