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30:10湘嬋

平..的一 天

昨天我10點就睡啦

可是不知道位啥今天還是操想睡的

今天真是平平的一天

ㄅ過...去日本團的台灣團

要表演五分鐘的台客舞

超酷的

.........................我是分隔線............................

但是今天接到有點不好的消息

下星期二一整天都請公假.....

我的數學.....................................................

兩節課.....

就這樣...........

(請了一整天的公假...星期二的兩節數學.......沒上到....)

其實我今天不知道位啥...好想有點自閉...

我又有點想聽聽他說話.....

唉......

我想.....算了吧....

................我 分隔線 又來了..............

今天我房間蚊子超多的....

我快瘋了.....

找上一口氣打了十幾隻....(其實就只有...5隻)

不怕死的蚊子....我已經準備好了


.................................受死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