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42:59湘嬋

清大一日遊

一大找我就起來啦(鬧鐘叫的.我本來還想賴一下床)結果還離出門的時間還很久
就.......略........




恩出門時間擦不多啦
我才緩慢的到公車站
我真的等了很久的公車
(超........)
上了公車後...
我竟然發現那位公車司機和公車.........................
居然是校車不過司機好像...
不認識我


...............略...................


到了火車站哈哈哈當然沒看到人阿
我只好登ˇ人到ㄚ
等的擦不多時大家也聊起來了
這時我操感謝胖胖的
他說我很帥(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其實是衣服的關係
我那天剛號ˇ穿新衣 服
.
.
.
.
.
我真的超爽的哈哈ㄏ...

不過火車票......................200元....唉就這樣
只剩...120了


到了那就中午啦
當然是先找個地方 餵飽自己嗎!
就這樣又花了1 0 0 塊
...............
就這樣剩下10元....
.................略..............
到了清華
........就只剩10塊
裡面真的還蠻漂亮的


真的很漂亮


不過裡面的裡面..........................
就不予置評(我們還看到馬桶...在荒廢的小徑)
還有狗狗狗~~~~(我會怕...)
鳥和松鼠(操口愛的)


就這樣結束了清大之旅
我最後還欠10塊



雖然欠錢但還蠻爽的
因為ㄏ哈哈哈
.................我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