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02:53小桔 _

笨豬 戳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不會衰一輩子唷 ))
沒點到的人填 也不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很可愛

∮你跟她的關係是?
? 最重要最愛的寶貝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快十一年了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又正又可愛

∮他對你好嗎?
? 好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fu 比較重要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無價單身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虛偽自私很愛學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寶貝好多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愛妳啊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你不會我可以教你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現在沒有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看心情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我還有大大狂笑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是甲甲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half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我要幸福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找出問題 解決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不太好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沒有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十點二十八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有點

∮水滴問:吃飽了嗎?
? 吃飽飽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nice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妳是誰 有那麼需要我愛嗎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Taipei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不喜歡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為什麼要認識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什麼都不想說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標準不同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你下次先數給我看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看情況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解決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沒有到很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沒什麼好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問你自己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 難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做想做的事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不理

∮烏龜問:現在 過去 未來 你喜歡哪個?
? 不知道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分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隨時做我想做的事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祝福那個人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應該吧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一定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那你問屁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說清楚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看份量與質量內容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既然你是電腦 那幫我數吧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放我心裡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 那是什麼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 你先試過再說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 看心情

∮阿聖問:你累了嗎
? 保力達蠻牛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 不喜歡

∮小牛問: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 我想想

∮小兔問:想放棄卻又放不了是什麼感覺 ?
? 一言難盡

∮凱凱問:殺了這篇作者好咩?
? 殺人是犯法的

∮企鵝問 :暢暢很帥對不對 (暢暢 = 我老公 = 鄭元暢 = 江直樹先生 )
? 不錯

∮貢丸問 :請問你幾罩杯?
? Z

∮朱霓問 :請問你想放屁的時候你會說甚麼?
? 都要放屁了我還要講一段故事嗎

∮豆豆問 :快樂是什麼?你快樂嗎?
? happy 還可以

∮糖糖問 :你會自己洗澡嗎?
? 會

∮桃子問 :丁丁是人才你認同嗎?
? 不喜歡聽到這類的問題 別問我
 
∮啊平問 :可以不要回答嗎?
? 可以不要問題嗎

∮草莓問:愛情裡的公平是什抹??
? 沒有公不公平

∮Fish問 :你覺得菸帳價好ㄇ?!
? 國際物價上漲 當然不好

∮ㄚㄍㄠˊ問 :愛一個人要把所有心思都放下去嗎?
? 不用到所有

∮老葉問 : 如果你沒人愛怎麼辦??
? 沒有如果

∮魷魚問 : 我想不到題目怎麼辦?
? 我原諒你

∮小若問:你相信有外星人嗎?
? 半信半疑

∮姿儀問:你過的好嗎?
? 還可以

∮亮亮問:相信有永遠嗎?
? 永遠怎樣

∮飄問:告訴我你等一下想問什麼?
? 答案待會兒揭曉

∮糕糕問:你有便祕的問題嘛?
? 沒有

★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



點人還要衝過去告訴他 他被點了
好累好麻煩 我不點了
看到的人絕對可以自己拿去寫

上一篇:羽虹戳小桔

下一篇:一個凍一個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