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43:11小逸董

放手..解套 ? 解脫..!?

如果放手 你會開心 .

如果放手 你會更好 .

如果放手 你會自由 .

如果放手 你會飛翔 .

如果放手 你會快樂 .



那我會選擇放手



只是你走的原因我始終不了解 !?


自問我自己哪裡不夠好



一通回來的電話 ...




從黑夜等到白天 ~ 從白天又到黑夜 ..




得來的答案卻是你要離開 !?




我笑了 我傻了 你所謂的沉沒 ..




也就是所謂的分手 !?




看著你種種的一切


只知道你真的變了 ?


變的愛玩了 ..



變的不像之前的你





或許承諾 諾言 都是拿來騙人的



永遠做傻瓜 的都是我



妳告訴我 你有等待的人



這句話 聽了都心寒了..




看著別人帶你回來..


聽到你說的這句話 ...



看著你變樣的臉 ..


回想你的過去 我傻笑了 ..




只知道 我真的太忙了 !?




忙到自己女朋友 都亂跑都管不住了



如果我放手 ?






是個解套 !?




你會解脫 !?






你會自由 開心 ........





那我會學習放手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