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1:21:51小逸董

承諾!我做得到

PIC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我知道你想要的


我也了..我也失去承諾




但..這次我會做得到 !




也懂的事情的輕重..




也知道妳想要的 到底是什麼



跟妳說要戒賭.



也答應這是最後一天 ..




我會遵守承諾




因為我也想通了..





江山銀山 也會有倒的一天 ..





我是風 你是草ˇ




我只想好好保護妳



隨著我的風






帶妳好好的飛翔
我也發現



你真的是一個很懂事的女生







也很特別..





我想了兩天





也知道有很多愧對你的事情





或許吧 人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