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3:15:39小逸董

年終尾牙

PIC 阿貴兒子


CUTE~CUTE~
PIC 阿貴的寒多路~~


今天 是公司的尾牙



呵呵 ~辦在明曜ㄟ ~~




又是一個開放式的自助吧.




不過消費不是很便宜的說 (好顯不是我出錢)




PIC 阿貴兒子



一早我就起床了



結果就先到衣架的店..



神奇的是 我第一個到ㄟ ~




阿貴他就先下來陪我 ^Q^




我就跟蠟筆小新 (阿貴兒子玩了一下)



超可愛 ^Q^




後來再等小魚的時候 (超慢 !!)



就一只玩阿貴、阿德的車車 ~




做汽車的感覺就是不同 XD!




後來很不自量力 的阿貴 K8(大改唷)


跑了一下起速 ~.



大概200公尺吧



竟然跑平速欸 (應該有讓)



由此證明 GTR還在進化當中 !!



人都到了之後


小魚、太陽還一只玩我的車 ..





好像是沒騎過車唷 呵呵~




後來就浩浩蕩蕩 就往明曜出發!!




到了大家也很不客氣的一只吃 ~~一只喝..





PIC 我 阿杰




喝當然是喝紅酒阿 ..




連續跟阿德 喝了三杯 .



我OVER了 !



都是一口乾下去 不支倒地 (酒量差)



後來不知道睡了多久 ~~



醒來的時候 . 就衝到廁所狂吐了2次 虛弱.





好像是我一口吞下生嚎 再作祟吧 !




pic 明曜 12F 看101^Q^



明曜 好像只有到中午 就休息了吧




後來 就各自解散囉 ~~



阿杰就 載我到衣架 牽車




然後 就很心不甘 情不願的 飆回三重





倒頭就睡~

上一篇:衣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