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19:06陣雨-Raining

發牢騷啦! 靠...

上來發發牢騷...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沒有目的
明明心情很悶 卻又沒有理由
明明很想打人 卻又很想顧及形象....

靠 怎麼那麼煩啦!!!

我討厭搬上傳一些五四三 我討厭明名是認識的人卻又不說話 我討厭聽到秘密或者告訴別人秘密 我討厭現在看到的所有東西 我討厭這世界 我討厭這空氣 我討厭這星空 我討厭搬上傳一些五四三 我討厭明名是認識的人卻又不說話 我討厭聽到秘密或者告訴別人秘密 我討厭現在看到的所有東西 我討厭這世界 我討厭這空氣 我討厭這星空 我討厭.......






我就是討厭啦!!!!!!!


    ----   -   -    ╴    -
    |      |   |   /     |
    |--    |   |   ︳     |/
    |      ﹨╴╴╴∕   \╴    |\





話的很醜 話的很亂 對啦 跟我的心情一樣 差!!!!!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上一篇:早退不一定好...

下一篇:歇斯底里...

ㄙㄨㄞˊ ㄧㄚˋ 2007-10-08 17:39:50

噢噢噢
乖乖乖
息怒阿
(正在思考 在你頭上爆米花 或許能吃了)
開玩笑的啦
息怒息怒嘿
(是你說 生氣會老化的更快唷)(摸摸頭 乖嘿)

。〃簡咩--* 2007-10-08 11:04:05

...
息怒息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