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43:26陣雨-Raining

單行道的愛...

我總是走在單行道
也不知到為何要走在單行道

特別是窄窄的小巷弄
陰暗 帶著一點點孤單氣息的巷弄
他們總是能與廣闊的天空形成強烈對比

當我發現那頭的妳 是那麼的美麗
我試著追尋 追尋你的身影
但你從未回頭 妳從未試著看看



     啊! 這就是單行道阿...



當我付出心血 心力給予你的 終究只能看著你”背影”不是嗎?
陰暗的巷弄中 下起了雨 打起了雷...

參雜著我的眼淚 模糊了我的視野
卻模糊不了你越走越快的身影...

可悲的 可憐的單行道阿...

打在我臉上的是你的同情 還是我的眼淚?
我...又糊塗了

下一篇:陰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