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10:34I Love Yako

【丫頭在部落格留言】2007-05-07 瘋狂放學後

說放學前先講上學前ㄉ事好了!!

要去學校ㄉ時候等公車!

然後有個上班族過來問我~有沒有零錢!!

我說有哇!!他問可不可以借他!!

我說好哇!!然後!!我在掏錢包ㄉ時候!!他就問我明天會不會來!

我說應該不會!因為明天早上4點半要去拍戲~所以當然不會坐公車上學啦!

我想說只是坐公車ㄉ零錢不用特地環我!!

他就說55元!!

我借完他上公車!!

坐在位子上!越想越不對!!拿有人坐公車要55元啊!!

雖然有被騙ㄉ感覺!!但算了!!也許他真ㄉ需要幫助吧!!

希望不要他是用這種方式來賺錢!!而且還是很有錢的人!!

那我會吐血吧!!

說到重點!!瘋狂放學後!!

今天放學吃了好多東西唷

感覺很久沒去學校~因為這陣子很忙!!每天都有工作~忙到快不能呼吸囉!

今天終於有一整天ㄉ時間可以休息!!

今天剛好是模擬考所以台早放學~

下課後和同學一起去台北車站!!

買了隱形眼鏡兩盒。。。整ㄍ錢包大失失失失血。。。花了快兩千

不過是生活必需品~算了。。為什麼隱形眼鏡要這麼貴啊。。

之後我們去買水果吃~買麵包吃~還吃了烏龍麵!

回家還吃了滷味和汽水~好不容易瘦的又胖回來了啦

而且啊!!在台北車站有爭鮮的看板!!兩個唷!!很大!!

丫頭就一ㄍ站在上面拍照~另一ㄍ就坐在上面拍

哇哈哈!!就像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拍照拍照!!

同學還一直說我很像麵包超人~沒辦法咩!!那時候真ㄉ肉了一點!

而且拍第二個的時候!!很多人都在看!!超糗ㄉ

我一直叫他們快一點!!

然後有一ㄍ男生靠近!!我就趕快躲在他們後面!!

他問我是不是黑澀會美眉!!

我就點頭!!他說可以握手嗎?我說可以啊!!

然後他就笑笑著走了!!

之後我們還一直誇那ㄍ男生是好人!!

只是被他發現丫頭和自己ㄉ看板拍照~很糗。。

然後我們拍完~正在玩外星話的時候!!他突然又回來!!

他問我們知不知道XX樂器行在哪

我們說好像在什麼大樓那邊!!

然後他問我們年紀~之後!!之後!!他說可不可以認識一下做個朋友!!

我們三個都傻了!!我就推給我朋友說~她可以~哈哈!他應該被我氣死吧!!

他就說留ㄍ電話之類了!!我另一ㄍ同學就說~快去吧~你ㄉ樂器行在等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ㄍ太有趣!!後來我們就一直玩外星話!!

難得今天心情好可是錢包大失血!!就走路回家吧!!叫我走路達人!!

今天的美眉普普風~~哇~真不像我!!下次美眉普普風就會比較像我了!

誰談戀愛呢!!嘿嘿嘿!!不會是我就對了。。。

戲裡戲外都談不到戀愛就是在下小女子是也!!

不過劇本還沒全部寫好~不知道到底!!結果!!如何?所以!!嘿嘿

就是要準時收看啦!!

因為男生都超酷的唷!!飆車的飆車!!吊鋼絲ㄉ吊鋼絲!!騎重機車!!

還有開跑車~還有騎腳踏車~哈哈!那丫頭呢??

就是有點像自己又不完全像自己的角色!!很喜歡!!但就怕觀眾會覺得我又裝可愛~"~可愛沒有什麼裝不裝!!就是這麼自然呈現!!

謝謝大家ㄉ收看!!下次見啦!!
tina 2007-07-13 20:51:55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