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0:29:42小鋼砲

靠= =難道昨天遇到那個

昨天 睡到3 4點起床= =呼 3點的時候阿當哥 問我要不要跟阿利ㄟ去新竹
我說喔 好吧 哀 我先去找ㄐ掰龍...阿芬也在他家 真沒想到啊
打給蟑螂 ㄐ掰跟他馬子去南苗街啊 騙我門說要來來到哪
算了 結果去找阿中 喊低哪 她家屌拉熱的 會中風啊
之後 去7-11 買微波便當吃 想說那邊有以子好做 有個= =恐怖的女生
坐在那邊 較ㄐ掰瀧過去陪他一起共度春宵吃晚餐 也不錯
哎呀又打給那蟑螂ㄐ掰又把它馬子在回家稿有的沒有的
看破了 沒差 然後就去ㄐ掰龍家吃東西 順便洗個澡 太熱了
然後他家二樓電燈我沒幫他關= =因為幫他關了 我會不敢下來啊
會帕耶= =黑黑的 啊 呆到七點 去接胖啊~~~之後就在他回家
然後跟阿中去蟑螂加下面喝酒 小開ㄟ= =請客
啊~~台客力這個時候跟揚揚打過來 問我門在哪 喝酒啊
說要馬上來結果去公管拿東西 等的等的要死~~
啊打給阿當哥 問他在哪 結果跑去別地方 想算啦沒差 反正我頭也很痛也很昏 我騎車回家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 我騎車習慣看後面 我看到一個人蹲在轎車前面 而且那邊很偏僻 根本沒什麼人經過 我騎到旁邊經過 那人對我笑= =她那嘴巴大到離快撕裂開來 我被嚇到= = 翻過去 感覺他嘴巴流血 趕快閃 不然要啊密投佛了= =~~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