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0:45:30小鋼砲

無聊~0~

今天~~早上才睡~~睡到3點多 被吵起來 火大...完一下七龍珠哈哈~!
玩不下去超級無聊 來去7-11買個微波便當回去吃 想說等等去肥寶家
算了 繼續睡 因為現在出去 厄 太丟臉.....妳們也知道的嘛 非常沒面子
睡到7點 ㄞ~~~有個虎姑婆吵我睡覺 叫我起來到垃圾啊
= =哀 7點多去洗個澡 出門出去玩 先打給爸B 唷 爸B在金滿跟老鄧還有令一個女生 不熟 在金滿玩 之後 我想算了 讓她們玩一下 我一個人去散散心 到了快8點 喔~! 打給B哥 去 在好鄰居看書 挺有生活品味
哈哈 跟老鄧 B哥 還友那女生 安安靜靜 坐在旁邊看書
ㄞ= = 老鄧看靈異教室神梅 爸B卻拿給我什麼黑社會 ㄑㄑㄑㄑ 覺得很無聊
就去跟以前國中同學 嘉惠小姐 恩 蠻可愛的啦 呵呵
就跟她聊天ㄚ 問他A曼放哪ㄚ 恩 她還真了解~~~在那裡
@_@傻眼~~~~ 可是我對那沒興趣 說沒興趣 也是騙人的啦 哈哈
看看到九點半 在門口聊天 打給肥寶她在家睡覺 火大 叫他現在出來
她很慢喔 說10分種去在他 其實我提前8紛種去再她一直催催
去到他家~~~唷 她怎麼把鐵門拉下來 打給他 原來她搞神秘
她出來了 跟老鄧對彭 搞不懂 哈哈 超好笑 就很無聊啊
在去7-11買飲料 她們又打起來 ... 厄.. 然後去金滿再玩一下
我門都沒滿18怎進去 肥寶 就很臭屁的進去 結果沒事
我跟老鄧在外面等ㄚ 她在完頭文字D 靠...
她走出來的第一句話 妳們耍我ㄚ 又跟老鄧打了起來 超暴笑= =
之後去買油品吃 她們不吃我一個人吃 哀之後 在肥寶去找朋友
跟老鄧在超商 看到老灰啊 三個大拽子 坐在那邊聊天
邊聊天聊哪個女生啊 老灰突然說 你女朋友勒 我說哀
別提了 講到那個賤或 就賭爛 想當初 恩 看他當純可愛
老灰說 那他獨哪 賤台啊 難怪那麼賤 大笑了一下
別提它了 老灰一值追問 想算了 只能說 破馬形容他
還能說什麼 老灰還說 問我還喜不喜歡她 我說 恩
還是蠻喜歡的 我說 喜歡有個屁用 做出那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又讓我很沒面子 每當想到這事情真他馬的又氣又想摔東西 就進去買個 波蜜果菜汁 ~不錯喝
三個就聊累囉 打算下次去哪邊玩 就去加油加油玩
就各自散飛囉 在陸上 還看到 = =厄 3隻小強
無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