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01:16小鋼砲

我對你的看法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很沒肚量 可是 我越想就越不爽
我相信 別的男生 跟我遇到這種事情 不氣才怪啊....
馬的.....畜生 我看 飯來身手 茶來張口
當大小姐當慣了 欺騙別人為樂 玩弄他人感情 爽啊 大小姐?
唷 當初說不花心ㄚ 端午節 那天怎麼說啊 唷...
當初不但不尊重我 還挺花心的嗎你 大章魚喔....
去...你說不連絡 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也會消氣 她碼的想太多了你
襙 知不知道 我在外面讓朋友看笑話 超級媒面子 畜生啊
馬的 襙 ....誰當初拼死拼活保護你啊 呵護你啊
你有沒有想到 我看都沒有 只顧慮到 錢錢錢 以後有沒有錢花吧
襙 現在我都不敢跟我朋友講 我為了你休學 她碼的....
想到那時候的場景 讓我很不爽 襙你讓我心裡有留了很不爽的映像
幹.....虧之前花那麼多心血帶你出去玩 所說的話都是屁....啊
沒辦法到頭來還是想過 有錢買東西的生活吧 真是瞧不起我門啊
她碼的 我也是人啊 子百...你說叫我忘記妳 你說忘記就忘記嗎
你以為 是刪除東西嗎 我為你付出那麼大犧牲 你說 有可能忘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