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01:15小鋼砲

沒意義的犧牲

這3個禮拜 聽了很多朋友說給我聽的道理...讓我開始慢慢看開一點
現在 反而不會想它了吧 對他的現在只有恨 子百...
恨死她吧 ~~~
去它的...她碼的 太子百 想到那段她騙我 設計我 想到你嘴巴還挺大的我跟你講過的什麼事情跑去講啊你 她碼的 廣播電臺啊你? 那我也把你的明子事情打到我報台上面 你說好不好啊? 好不好?
我就想讓她好看 叫我怎麼原諒他體諒她 不恨他呢?
娘子百~~恩 我姐說的對吧 你名譽不好了
害我也被你連累 你真的把我拖累了 你對不起我的事也很多
你以為 只要不連絡 就可以迷捕 我忘記妳嗎 你想太多
一切 走著瞧吧 恩...去年暑假認識妳
已經到了今年暑假 以為你很單純 當初才拼死拼活保護你
保護到我自己都快撐不住了 碼的 還在被妳繼續蒙在鼓裡
3個禮拜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出去 你讓我很沒面子
倒是你還趕出去喔? 被我朋友看到 你不會覺得丟臉嗎
喊屌 ...真的很沒面子讓我白天出去 我都等著晚上出去 早上才回來
不要怪我這樣罵你 我太多朋友都說 你是超級破馬
現在你也沒資格來罵別的人 先看看你自己當初做的錯事吧...
是誰在端午節那天 哀 做出那麼不要臉的事情呢 是誰呢? 你害我得愛滋病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我這部是在為難你 你不要以為 跟我說不要在聯絡了 就一切都沒事
為你留了很多傷 馬的 真可恥...真是不要臉
我看你是想過著有錢 駐有錢人家 回到以前拿他錢買東西吧
真是他馬的 ....襙 無所謂吃虧的是你自己
幹你娘勒.......去你的 瞧不起我我門這些賣命的錢啊
看到現再你這樣 聽朋友一講 妳挺現實的啊 幹
她碼的...一個比一個還破啊 子百 單純 單個ㄐ掰..幹費那麼多心思照顧你 時間都花在你身上 真幹....滾. 繼續回到你被打被發洩的日子毫無貞操觀念的女生..跟我在一起還做出不要臉的事情啊~~ 襙 死勒...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