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02:07:33

悶~*!

今天感覺真的很悶 可能又想到你

我的離開 對你很抱歉 但是總比當面跟你道別來ㄉ好

看著以前寫的日記 過去的每一天都有著你和我一起完成的事情

心裡是很滿足的 因為我們辦到了 真ㄉ 有感動

現在在台中的你 過的好嗎?這可能是我今天悶一天的來源吧!

放不開是真的 心還是在你身上

騎車的時候我想到你 有好多時候會突然想到你

因為以前都是我和你~!!!!!!!!!

有點小遺憾 離開台中前沒告訴你 真正的原因

我想 我掰的理由很爛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了

但是你 沒講半句話 說了一聲恩

讓我心裡好痛

當初的風風雨雨 一起撐過ㄉ時間 瞬間 從我腦袋飛過

鼻子酸了一下 但是還要裝得不在乎

當我擦身而過離開時 好想轉回去跟你說這一切都不是事實

但是 我不能那ㄇ自私 只好吞下那些事實

你姐和我講那些話之後 讓我明白

把你蒙在谷底 是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適時只有我和你姊姊之情 所以他才會跟我說那些話

他知道你可能會荒廢掉你的一切 讓自己過ㄉ很痛苦

我和你姊姊都不希望看到這一幕

所以 我只好選擇這條路走

猶豫很久 因為我很難過

就算我不寫不行 一切都是為了你

希望你能懂!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