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0:57:51帕克

【有了!!】




  一個月了  想不到天氣變冷之後我會變的這麼懶



我竟然整整一個月沒有打網誌!  pc新聞台還有了新的底圖跟排版



感覺還不錯看︿︿"   這一整個月發生了好多想紀錄的事情



可是到現在我都忘光光了    以後還是不能這麼懶惰才好



11月的時候還滿熱的   最近變的好冷喔!  真是夭壽。。。



   
  今天  是個寒冷又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去學校討論媒體識讀報告



結果也沒討論什麼  這禮拜一定會過的很辛苦  那個ㄌㄧㄣ˙老師好難搞阿!



結果在言論廣場那邊跟牛頓他們第2組的聊到6點多才回家



今天特別不想宅在家裡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啦



打到這裡發現好像又沒什麼重點了= ˇ ="



  嗯   聖誕節快要到了  突然想起來班上有要交換禮物



大家別忘記嘿!  最近還是滿無聊的  都沒有什麼新鮮事@@"



感覺好low喔!   我也想要去找大家順便參觀別的大學  聽起來很棒耶!



哈  我現在在期待消費卷的來臨><  不過在這之前還要面對期末考。。



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快要結束囉~  時間過的好快唷!



還有  再三個月我就18歲  可以去考駕照了! 好high啊~ 哈哈



  今天坐公車回家有一個退休的老師還跟我說什麼成功之道的= =



我整個一直敷衍她  一直對阿對阿  遇到陌生人這樣我真的不會趕快閃



我好和善喔  天阿!   我現在想要像換換愛裡面的惡少一樣(賀軍翔 飾)



我想跟他一樣的個性耶  我覺得好酷  哈哈  惡作劇之吻直樹也不錯



好的時候人還是很好   要很有個性這樣!



跨年到底要幹麻呢   有沒有人有什麼計畫阿?  我想吃吃吃吃吃啦!






                



饅頭 2008-12-13 22:38:41

(為什麼報台的格式越變越像無名阿 乾脆一起用無名吧 少堅持了!)
小柔說的對
我都習慣看完文章拉到最下面找回到前一頁
忽然找不到好心急呀我

我也要吃吃吃

Iris 2008-12-10 20:29:38


你終於新增了耶
三個月很快耶
快18歲了呀
蕭直樹
pc留言真好玩

小柔 2008-12-09 23:43:21

吼~一新增就跑去我網誌嗆我 是怎樣 你說阿 你說阿

期末考加油嘿(該加油的好像是我 = =)

總之 你比我還懶!!! 誇張 誇張 不可取~

(為什麼報台的格式越變越像無名阿 乾脆一起用無名吧 少堅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