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3:43:37帕克

【所謂 〝六人行part3〞】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是要泛舟  泛舟唷  哈  好刺激


坐上巴士前往目的地   我們在熱血的解說員的講解之下  著裝完畢


準備要去認養小艇啦   我們跟一對父子同艇  為了避免尷尬


我這人最愛裝熟了  哈  小孩說他們也來第2次  他爸也很幽默


嗯~~  感覺很好搞   哈   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


用力划   大家的口號是   "划" "划" "划"  超蠢的


不過我可沒喊   我和小六男孩  在最前面控制方向  意外發現


當我划槳的時候   後面的人都在唉唉叫  因為被我潑到水了


哈  你們應該覺得很涼吧   一開始沒有什麼激流  真無聊


救生員開的快艇也不來潑我們水    我還自己拿水瓢潑自己


還有當我們跟敵船靠近的時候   也會發生激烈的"戰爭"


阿柯還為了搶回被拿走的水瓢掉進水裡  敵方還嚇到  稱讚阿柯說


攻擊力太強了吧  哈   真的超搞笑的  還有曾鈺如被通緝


有人看到她就說   就是她  就開始潑她   可能是比較惹人厭吧


呵~  我旁邊的那個小六男孩整天拿著水瓢要潑人家   都不划槳= =


我快累死了  有時候他自己跟別人發動戰爭  我就說  都是他潑的


潑他就好啊   呵呵   我們還看到別人翻船  掉下水  很刺激


到中午休息站時   獅子看起來已經快不行了   吃個便當


就繼續趕路囉    刺激的事情要發生了  到下游激流好像變多了


也有好多大石頭   我們看到有2艘艇卡在石頭那邊  我們即將撞上


沒想到   頓時天昏地暗   喝到水 嗆到鼻  頭還倒哉蔥


想說快死了  哈  我超緊張的 忘了身上有救生衣 就還是死命的往上游


終於重見天日了  不過鼻子好嗆   起來還是踩不到底  讓她漂流


只看到曾鈺如漂在我前面  不知道是我比較重還是怎樣  我漂超快的


= =  一下就漂到她那了  把她抓起來  回頭又看到王軍堯


他那裡好淺  小艇還在他旁邊= =  運氣真好  獅子跟阿柯卻不見了


跟我們一起的父子也不見了   拖鞋也不見了@@" 飲料也在漂流


我的拖鞋剩一隻  後來被別人撿到  我真是幸運  哈   阿彬跟


王軍堯的都各剩一隻   之後看到阿柯跟獅子在別人的小艇上面


那對父子也在別艘小艇上  我們這邊就剩 我和王軍堯 阿彬還有曾鈺如   


哈  感覺好像浩劫重生   超好玩的   我們又再一次的成為焦點了


獅子還哭了  以為再也看不到我們了= =   也太誇張了  呵呵


果然出去玩還是"被玩" 比較好玩   我還有跟小孩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被潑水  玩的超HIGH的  因為我一直贏(不要說我欺負小孩)


"翻船"  算是這3天最好玩的意外了   下次有機會 


再一起去翻船吧 ︿︿"    對吧  對吧   哈哈   


在花蓮站前吃花蓮便當  裡面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還爬到我的腳上喔


好像是想吃   摸起來好舒服   店員還罵狗狗不能這樣


不過我把牠給抱住了   哈   好可愛    還是狗狗好呀


終於要回台北了   在火車上玩撲克牌  只要有阿柯的包包都幾乎會輸


好像是個魔咒    還和阿柯在火車上發現跟曾鈺如講話都會有代溝


我們2個十分的認同這件事   哈哈  經過雙溪還有看到大橋在閃閃發光


一群雙溪孩子在那鬼吼鬼叫   呵   真的很好玩唷   好開心耶
洪小柔 2008-07-18 02:15:09

可是上次看新聞 說鮮芋仙又問題喔 有不合標準的
只有傳奇(我的最愛)最棒了~都通過喔~
還是喝傳奇吧!

版主回應
好喝就好啦 我才沒有管那麼多
妳是因為 傳奇是黃色的吧= =
對吧 別假了
2008-09-03 00:46:58
SHAKE 2008-07-18 00:32:53

不要聊開了 你們

版主回應
你才是 別一直來這篇回應= = 2008-07-18 00:42:33
阿冰 2008-07-17 23:45:23

泛舟我都坐後面 哪可能跟王軍堯啊
我想應該是王軍堯跟阿柯吧

版主回應
我想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
2008-07-18 0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