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1:08:08y葵葵.

給鴕鳥.阿呆?!

鴕鳥:
我希望尼能帶給心瑀幸福,ㄆ要說幸福,
帶給他快樂就好,如果尼ㄆ喜歡他,尼可
以說,但是作朋友.聊聊天種行了吧?!
尼ㄆ要看他表面上那麼堅強,但是他ㄉ心
靈卻是如此搭脆弱!!我們兩個常常在聊
關於尼們搭事!!因為他是我朋友所以我
希望他能幸福快樂!!如果尼喜歡他,就
請尼勇敢搭說出來!!ㄆ要只有心瑀在為
尼付出.流淚!!
阿呆:
唉...跟尼有點難溝通ㄝ= = "
尼種事屌而啷噹搭回答我問尼搭問題!
像上次我問尼喜歡誰?!尼說:XX(消音
髒話>"<)這些問題我都是幫歡問搭!!
歡他真搭很喜歡尼!!他為尼作出任何搭事
!!他ㄆ怕辛苦!!ㄆ怕難過!!希望尼能
感受到他所謂尼作搭一切!!


請尼們兩個給他們一個答案吧??
我ㄆ希望她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