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18:15

我很忙 事業做很大

今天的我

哈哈 

事業真的做超大的

累阿

不過整個就是開心

因為老公的表現太好了

今天去唱歌

有點心不在焉

想老公阿

太愛你了

哈哈

好險 是好結果

太氣了

那個服務生

太過份

哈哈

叫你們經理過來

太超過了

高了不起阿 

真是的

哈哈

整個很瘋

在家裡玩完又出去

這麼久沒碰電腦



聽說你被打了

要乖 = =

不知道要說啥

哈哈

今天很開心

玩了很久

那個王八

不知道是在擔心啥

哈哈

整個很膽小

小花

加油 

就拜託你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

如果他在這麼白目

我就會了

謝謝你阿

哈哈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我又要說


老公 我真的好愛你

從來沒變過

一輩子 你是我的 

:) 

別人搶不走

哈哈

我愛我愛我超級愛


哈哈

家欣

顧好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