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51:07

賤人就是賤人*

只能說妳很賤阿 ! 


      不想合好還在那裝 ‥ 


         噁心 ﹋ 有男友 還跟別人抱在一起ˇ

   還跟別的男人做在一起 ‥ 哀 沒救了妳 ! 


      妳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 


       真為妳爸媽感到丟臉 ‥ 可悲唷 ! 


        哈 ‥ 在我們班 姓陳的好像都很賤喔 ﹋ 


         哈哈 ﹋ 我想大概芭 ! 


       還自以為自己人氣很好勒ˇ ﹋ 噁心 * 


     唱歌 哈哈 根本就不能聽 ! 做作 ﹋ 


        還以為很多人喜歡妳 最好是 ! 


         推卸責任妳最會了阿 ! 


          後悔以前跟妳這麼好 ˇ 

        我真是瞎了眼芭 * 可悲 ! 


   我就不信可以在一起很久 ‥ 哈 ˇ 


           賤女人 * 


             妓女ˇ   

        哈 ﹋ 

           今天跟餅姊說 : 

        我瘦了兩公斤阿 ! 

     哈哈 ‥ 整個超開心的說 * 嘻嘻 

    

         說要跟餅姊一樣 繼續瘦阿 ! 


    呵呵 ‥ 好開心唷 ! 還說改天一起出去玩 * 



           摁摁 ‥ 真期待 哈 ! 


        一定會很好玩的 ‥ 不過 ˇ


       等我瘦到我想要的目標芭 ! 


          希望很快就可以達成囉 ! 


              因為現在都沒有吃中餐了 ﹋ 


         哈哈 ‥ 減肥減肥哦 ! 


         那群沒人愛的人 肥死你們芭 ! 再吃啊! 



        呵 ﹋ 家欣阿 ! 妳再不努力 ﹋ 


             就要跟他們一樣囉 ! 


          加油呀 ! 



               嘻 * 


           






          今天跟家欣聊了好多 ﹋ 


           對他那樣真的不值得嗎 ? 



      我不知道 ‥ 但現在的我 也沒有別的方法了 ˇ 


        只能繼續愛她 慢慢對他沒感覺芭 ! 


           現在不可能這麼快就忘了 ˇ 


      呵呵 ﹋ 很難哦 ! 嘻嘻 * 


                可是 ‥ 


         我還是一樣好喜歡她 ! 呵呵 * 


      算了芭 ! 


           到現在我還會自我催眠 ﹋ 


          真是討厭 = = ˇ 


              哀 ˇ 


          不知道要繼續愛妳 還是怎樣ˋˋˋˋ



        這次好像考的不好 哀 = = 



            煩哦 ! * 



               第二次的話 會不會考的更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