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18:10

 別為我緊張 * 

         今天 … 好無言 ! 


    怎麼會看到妳 ) 讓我傷心的這麼徹底 。。

            大家都替我擔心 … 


           全部的人都傻眼 我也很害怕 ˇ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_ 我真的好難過

      真的好痛 _ 我該怎麼辦 ? 我已經崩潰了 * 

                聽到德薇說的 :


        呵呵 我有高興到 謝謝妳 ˇ 


           不過不能在一起的話 再怎麼帥也沒用 * 



          不是嗎 ? 我們真的很配 ? 哀 ˇ


             希望他能愛上我 不要離開我 

         幫我祈禱芭 * 我不要分手 不要 不要 


         真的好累 _ 今天還跟魏蛋一起吃東西 ! 


           沒想到下午開始就變的很悽慘了 ˇ 


      連德薇也知道 ! 佳儒ˊ 救我啦 ˇ 


         我真的快不行了 ˇ 47 。。。。


       你真的好幸福 你真的好好 我好羨慕 


           明天的24號怎麼辦 ? 


        11個月算什麼 ? 我不知道 )


          現在的我很痛 連大家也都擔心我 


         晚自習聽到好多秘密 ) 


            其實我還是很痛 … 我一值在忍 ˇ 


        而且我哭不出來 到家了 


             我終於釋放了 ˇ 


                 我能跟誰說 ? 



          挽回你 ? 我真的好愛妳 


                連上帝都不幫我了 


         怎嚜挽回你 ? 救我 



              幫我祈禱 給我力量 幫我加油ˊ 


         給我機會 好嗎 ?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不要離開我 好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