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18:10







     我的心 ‥ 好亂好亂 *

          每次看不到妳的簡訊 我就會很怕 _ 

      我就會很擔心 ‥ 好怕你隨時會離開我 ! 




       我不要 _ 我不要這種感覺 ! 



          我想繼續完成我們的故事 ‥ 


      今天的我 大概是昏了芭 ! 


          早上看到語婕在穿衣服 _ 

          很緊張的爬起來 _ 


            對著她說 : 怎麼沒有叫我 ? 


          她對我說 : 恩ˇ 今天星期六啊 ! 


      我 傻笑了一下 突然放鬆了 又倒下去繼續睡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知道嗎 ? 每次看到黑板的倒數 _ 


           離基測越來越近了 ‥ 我就知道 


        那也是再倒數我們在一起個天數了 ! 


         我怕 我擔心 我不想面對那一天 ˇ 


               因為它來的很快 * 


          真的 真的 我不想接受 ! 


        我害怕沒有妳 ˇ 我擔心真的會分手 


          有沒有奇蹟 ? 誰可以給我奇蹟 ? 



         誰可以讓你更愛我 ? 沒有人 ! 



           沒有人救的暸我 _ 


    家欣說 : 這種事只有自己能解決 ! 


          我不要 _ 我不想要 * 


              到底怎樣才是對我好的 ? 


      現在的我只知道 繼續愛妳 對我是最好的方法 ˇ 


         好累 _ 好像沒有力氣了 * 


            連睡覺的時候 我也怕 _ 


          怕就這樣一睡不醒了 * 


              這樣就看不到妳了 ! 


       可是 … 我不怕死 !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痛了 ˇ 


         看著我比你早離開 我會比較開心芭 ! 



         我想祝福我 : 出門小心一點 ! 



           哀 _ 


              我們真的沒希望了嗎 ? 




                  神阿 ! 


           給我奇蹟好不好 ? 


                就這麼一次 _ 


        對我好一點 _ 以後我會更坦承的面對自己 ˇ 


          拜託你了 ! 給我點奇蹟 _ 


         我不貪心 只要這次就好了 ! 


               好不好 ? 



     我期待你給我的奇蹟 ; 希望他會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