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8:10

今天 ˇ


         今天 過的還不錯芭 _


          謝謝有妳 ˇ 嘻 ˇ 我還是很幸福的ˇ


         我會加油 _ 哈 ˇ 


    妳真的很笨 很笨 超笨的 _ 那個 * 哈 ˇ 


           手機還忘了帶 怎嚜這麼笨阿 ! 



       客廳 ﹏ 嘻嘻 ˇ 很開心 ˇ 花哈 * 



           今天一個人再加洗澡 _ 


      音樂開到最大聲 _ 洗澡沒關門 還泡澡勒ˇ 


       花哈 _ 加油ˊˊˊˊ 


           我會撐下去搭 努力點芭 ! 



              棒棒糖真好吃 _ 我還是很愛妳的


        雖然一開始感覺像朋友 _ 但後來ˊˊ


            就像情人了 花哈 ˇ 


             我愛妳 老公 ˇ 



             我還是很愛很愛妳的 ˇ 


           請你記得我ˇ 不要忘了我 ˇ *





         PIC:家欣謝謝妳ˇ


             雖然跟之前的還是有差 ˇ 


             但 ﹏ 謝謝了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