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8:10

 叫我美髮師 哈 ˇ 

          哈 _ 今天幫家欣
 

                 洗頭ˋ吹頭髮ˋ剪頭髮 ˇ 




           叫我美髮師芭 ! 我很厲害的唷 ! 哈 ˇ



      剪的很好看吼 ? 我也覺得家欣剪那樣很可愛ˇ



         呵呵 ˇ 好像小孩子唷 ! 花哈 ˇ 



     我怎麼這麼厲害阿 痾痾痾痾 * . . .




 如果以後不當美髮師 好像太可惜了一點 呵呵 ˇ 


             哈 _ 今天很開心唷 ! 



               雖然又被痣光罵了 ˇ 


     但是 … 47跟我一樣啦ˇ 台啤的 哈哈 ˇ 


      吸毒犯 & 山豬 = = ˇ 


         好險 我愛的是小游ˋ守正 哈 ˇ 



      摁摁摁 … 反正台啤還是贏啦ˇ 又不能怎樣 ˇ 


      今天還蠻好玩的 呵呵 … 跟小弟講話了說 ˇ 


      還有 看到他那個蠢樣 = =ˇ 


   吃東西的時候很好笑 _ 哈哈哈 ˇ 


          今天一值在睡覺 累死了噢噢噢 ! 


       睡不著 _ 不知道要幹麻 


            909好好笑噢 ! 



     陳宋杰他們在丟撲克牌 _ 呵呵 好好笑噢 ! 


         以為自己是賭神噢 ? 嘻嘻 * 



        今天最大膽的就是剪頭髮拉ˇ …  



  真的很可愛耶ˊˊˊˊ 哈哈哈 ˇ 可愛到爆炸拉ˇ 

          想睡覺了 ← 













               就降八 ! 




          開心噢噢噢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