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8:10

909*


             哈 ˇ 被踢出去了 _ 



    整個就是很搞笑 哈ˇ 開心捏 ˇ 


                 笑死我了 _ = = ˇ 


          耳環 ˋ 90206 哈哈哈哈 ˇ 


      怎麼會這麼搞笑阿 ! 可是主任也很可憐 嘻嘻 ˇ 



      在裡面 很無聊 但是也很好笑 _ 


           不想回教室了 _ 太無趣 _ 


        看到某些人也會不開心 ˇ 算了芭 ! 



     媽的 _ 老師說的都是藉口 _ 想踢就說阿 ! 



           早那什麼爛理由 _ 不然 為什麼


      被踢出去的是我們 不是她們 ? 對芭 * 


             算了 反正在那邊 我們自己也很快樂 ˇ


       我懂 友情會變 _ 因為鬍子跟我說了一件事 ˇ


         今天下課 = = ˇ 呵 ˇ 



             摁 _ 真開心 每天都賠鬍子  *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還一起去看球賽 _ 很搞笑 ˇ 


     去買麥當勞 鬍子請我耶ˊ ! 報開心的 ˇ 


          可是達欣書了  = = ˇ



             真的不是我的錯啦ˇ 


            我只不過說了 何守正不錯而已阿 ! 


      誰知道 = = 她的三分球就越來越厲害了 ! 哈哈ˇ


     真的不能怪我 _ 我也很支持小游ㄚ ! … 



    回家的路上一直被兩個姐妹罵 = = ˇ 哈哈哈 * 



       痣光還叫我閉嘴 _ 我還唱歌給鬍子聽 



       : 台灣啤酒 = = ˇ 哈哈哈 


              還叫我閃邊 _ 而且 


        我早就有預感台啤會贏了  = = ˇ 哈 ˇ 



    真的拉ˇ 不能怪我 * 雖然我是中立的 哈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時還下大宇 = = 痾痾痾痾  



     好險我有帶傘哦 ! 哈 ˇ 


               我很好 我很快樂 




           請不用擔心我 ˇ 



              摁 _ 友時心情不好 _ 



      讓我靜一靜  就會好了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關於笨癡的事 我已經不想了解了 _ 



      我跟她也不好了 _ 請不要再跟我說她的事了 ˇ 



             因為我不想聽 ˇ 



            我也不想知道他跟妳的事 ˇ 



      我只覺得很犯賤 ; 現在我也一樣覺得妳 ˇ 


          很犯賤 = = ˇ 對芭 ! 



       摁 * 




                  我要90903 




          哈 ˇ 購可愛芭 ! 摁摁嗯ˇ 




                    別以為我不知道 * 



      我說了 我懂 我看的出來 



             很假 我覺得你很假 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