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8:10

24號 *

              



































                  妳說 … 24號離300天很近 ˇ


            所以 _ 就再300天那天一起過了 ! 


          我覺得很好笑 _ 妳根本沒有跟我說 * 


       也是事後才跟我說的 … 還有24號跟300天差了4天 ! 


    有很近嗎 ? 我覺得差很多 ˇ  ﹏ 而且那天 * 。。。。


      哀 ˇ 很可笑 … 算了 ! 妳說了  * 

          

           以後管他什麼ㄖ子 妳都不想過 … 


    不過就不過 很了不起嗎 ? ˇ 說要過的事你 _ 


     說不會忘記的也是妳 _ 結果勒 ? 忘記的事誰 ? 


        不過的又是誰 ? 算了 ˇ 承諾 對你們來說只是屁 ˇ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 隨便芭 ! 


           不過就不要過 * 


             反正每個月的24號 根本就不能一起過 * 


      吵死了 ˇ 算了 ˇ 


             妳要 就給妳芭 撿垃圾的 * 




        幹 … 我討厭妳們 ˇ 


                   我只喜歡她 ˇ 


           可是 _ 她每次卻都這樣對我 * 


      我累了 _ 撐不住就算了 ˇ 


               反正 _ 摁 ˇ 遲早的 ˇ 


         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 ? 憑什麼要我接 ? 我就是不爽接 怎樣 * 


          說走的事你們 媽的 到最後又這樣 ? 


       很好玩嗎 ? 要妳就拿去 幹 * 


         我不缺他那個朋友 廢物 ˇ 

            

           我沒有這種朋友 妳也差不多 ˇ 


       買東西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ˇ 


         我家小的 _ 還是妳芭 ! 


           最在乎我了 ˇ */ 



               牙刷 嘻嘻 ˇ 


       我們有心電感應 ﹋ 妳說太幼稚 = = 


           關你屁事 ! 哀 ˇ 我討厭妳 


         討厭你們兩個  再也不要跟你們出去了 ˇ 


        除非有他陪我 或 別人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ˇ到這篇報台 妳應該會很生氣芭 * 


          大概 _ 


                  我真的很難過 也很失望 。。。 




           24號 = = ˇ 哀 怎麼會勒 ? 


      妳竟然這樣 ! 哀 ˇ 


                  算了芭 



           妳說了 下禮拜不會見面 不知道是真是假ˇ


          妳看到了報台 如果生氣了 那就是真的了芭 ˇ



        我也不能說什麼 ˇ 

                    摁 我是廢物 ˇ 


           沒有用的東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說了 : 下禮拜六補 + 


    哈 好開心唷 ! 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啦ˇ * 



       恩嘛! 看了報台不要生氣唷 ! 



     對不起 _ 妳說的 打了報台就不能刪 ˇ 


       我有聽話 * 


           可惡  = = ˇ 


             裕隆輸了  痾痾痾痾痾痾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