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為什ㄇ...

為什ㄇ妳開口閉口都是他丫...

真ㄉ很討厭耶...

妳這ㄇ喜歡他妳去愛他就好ㄌ丫!!!

他對妳那ㄇ好對不對...

讓我看ㄌ這些報台只是覺ㄉ更煩而已

原本ㄉ心情都差ㄌ...















真ㄉ不知道要說什ㄇ...

妳真ㄉ會改嗎??

我不知道...

如果我在妳耳邊 身邊 到處地方都跟你講一ㄍ女生ㄉ好妳會作何感想??

說不會怎樣都是騙人ㄉ啦!!

我只是跟朋友出ㄑ而已妳就說我不在乎妳...

就在那邊哭

連跟女生ㄉ朋友出ㄑ都不可以

也不可以跟他們太好

妳到底有什ㄇ資格可以這樣說還要求我這樣做ㄋ??

妳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又是怎樣作?

妳看看你自己ㄉ報台

看看你自己ㄉ心

說只要妳自己有做過ㄉ如果我跟妳一樣妳就不會怎樣

都是騙人ㄉ吧...

















真ㄉ已經不知道要說什ㄇㄌ...

不知道我們ㄉ路是不是已經快要盡頭ㄌ...

妳說要我給妳時間改...

我會給妳丫

但是也請妳給我點面子吧...

如果我真ㄉ那ㄇ不好那請妳不要再來說愛我...

大家替妳抱不平是吧...

妳知道也有很多ㄉ人在我旁邊對著我說過什ㄇ嗎???

妳什ㄇ都不知道...

妳根本不知道我ㄉ壓力有多大...

下課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