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劍湖山 ﹋ 玩玩玩 ! 嘻 * 

呵 ﹋ 一大早就起來了 好累唷 ! 

摁摁 ﹋ 準備一下就去做車了 ! 哈 * 

表哥開車 七個人擠一台車子 哈哈 ﹋ 腳都快麻死了 ! 

摁摁 ﹋ 去玩 哈 好快樂噢 ! 

可是好貴 ﹏ 花了好多錢噢 ! 恩ㄚ ﹋ 

一進去就先去玩G5了 ﹋ 沒有很緊張 ! 

呵 _ 因為之前玩過啦 ˇ 摁摁 ! 所以還好 。。。

還蠻快樂的 ﹋ 後來完了好多東西 ﹋ ! 

除了頭暈的 ﹋ 我有玩一個 = = +++

差點吐死 哈哈 _ 摁摁 ! 就是一個圓圓的不知道教什麼 ! 

上去坐了大概有五分鐘了芭 ! 暈死了 ***** 

摁摁 ! 下來之後大家都快瘋了 哈 ﹋ 摁 ! 

摁 ﹋ 反正完了很多東西 ! 他們去玩飛椅 。。。

我在外面等 = = 哈 ! 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你aˇ ﹋ 

恍神死了 ﹋ 我表哥還來罵我 = = ! 

表哥 : aˇ 你在幹麻阿 ! 

我 : ﹤ 根本沒看到 哈 * ﹥

表哥 : aˇ 我們玩完了啦 ! 

我 : 噢噢 ! 

哈哈 ﹋ 好丟臉 大家都在等我 ! 

而且做那個圓圓的東西的時候 我頭暈就一直想你aˇ ~ 

想說想你就不會暈了 ~ 嘻嘻 * 很有用哦 ! 哈 

摁 ﹋ 玩到下午就回家了 呵呵 ﹋ 摁 ! 

好累唷 ! 在車上都睡死了 ﹋ 哈 ! 

表哥還開過頭 是白癡噢 ! 害我膀胱快要爆炸了ˇ ! 

哈哈 ﹋ 突然想到他們好像都很喜歡欺負我 ! 

嗯嗯 。。。 後來一回家就去三樓看電視了 ﹋ 摁 ! 

摁 ﹋ 我表哥也上來睡覺了 ! 哈 * 我就一直看電視 ! 

摁摁 。。。 我準備要睡的時候 表姐就上來說要去吃飯了 ! 

阿 ~~~~~~~~ 兩個人都傻眼 哈哈 * 

摁摁 ﹋ 準備好就上車睡覺了 ! 恩 = 

一開始兩個人一直在玩 ﹋ 後來撐不住了 就睡著了 ! 

呵呵 ﹋ 手給我當枕頭 _ 摁摁 ! 

到的時候就用手親親的拍我頭 摁摁 ! 呵 * 

叫我起床囉 ! 哈 * 很想睡覺 ! 

都沒有精神了 嘻 * 摁摁 ! 吃飯吃到一半 。。。

突然有一隻貓跑進來 好髒阿 ! 竟然被我看到了 ﹋ 

摁 ! 還跑到我後面一直不走 哈哈 ﹋ 

表弟就拿羊小排的骨頭給牠吃 ~ 牠聞一聞就走了 ﹋ \!

跑到我的腳下 好噁心阿 當時都快瘋了 = = ! 哈 

表姊看我很怕就用腳踢他的屁股 。。。 沒想到那隻貓跳起來了 ! 

我表哥就嚇到腳去踢到桌子 後來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這桌 ! 

好噁心噢 ! 天ㄚ 髒死了 ﹋ 那隻貓還一直跑進來aˇ ! 

哈哈 ~ 嚇死我了 ! 好險有同學"摁摁 ! 

一直幫我趕貓 呵呵 ﹋ 後來就回家了陪我姊去看醫生 ! 

摁摁 。。。 今天很累 又一起睡了 ! 

可是我們沒怎樣噢 ! 嘻 * 哈 。。。 累 |||| 


不過我們還是有玩了一下才睡拉ˇ ﹋ 摁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