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嘉義遊 ﹋ 第三天 / 在家休息 。

第三天好無聊哦 ﹋ 睡了好久的說 ! 哈 ﹋ 

早上就等桃園的表姊回來 ﹋ 呵 ! 

還把我用醒 ﹋ 死小孩 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 

偷用我的鼻子 * 可憐ㄚ ! 百萬鼻子就這樣被摸了 ﹋ 

哈哈 * 好好笑 ! 摁 = 那天好無聊噢 ! 

都沒事做 後來醒來了就去看電視 = 看看看看 。。。 

舅舅跟我媽就說要去拜拜阿 ! 可是我不想去 = 

就沒去了 ﹋ 只剩我跟舅媽ˋ兩個表哥一個表弟 ! 

摁摁 ﹋ 去一樓看電視 舅媽說要帶我去看動物 ! 

順便到廚餘 就走啦 ˇ ﹋ 摁 ! 

進去裡面好噁心 那個鴕鳥還受傷了aˇ 哈 * 

髒死了阿 >"< 一進去就看到山豬 哈 ﹋ 

好噁心 裡面還有鴉ㄚ ˋ 兔子  ! 

好怕把兔子踩死噢 = = 噁心死了 ! 

摁 ﹋ 還有山羊 更髒 長的這麼恐怖 ! 哈 * 

後來就去摘草莓 摁摁 ﹋ 好可愛 呵 ! 

後來就去腹腔舅舅家坐了 ﹋ 坐了好久 = = 

好無聊 都不知道要幹麻 ! 摁 = 就等等等ˇ

等表哥來帶我回家 摁 回家了好無聊 ! 又去看電視 ﹋ 

摁 = 後來就一直玩阿 ! 恩 ﹋ 在表哥房間看電視 ! 

哈 * 很白痴aˇ我們 ! 摁摁 ﹋ 

半夜不讓他睡覺一直在玩 ﹋ 好像也沒有人敢進來 = = 

摁摁 ! 就玩阿 ﹋ 玩到四點他累了就睡覺了 ! 

可是他房間很恐怖 我說我會怕他就一直笑 = = 

哈 ﹋ 摁 他就保護我啦 ˇ 哈 ! 

好死不死又有貓在叫春 = = 吵死了啊 ! 

討厭aˇ ﹋ 他就屋住我的耳朵 ! 摁摁 。。。 

睡到早上姿勢都沒有變 我還賴床被她罵 = = 哈哈 ! 

一直叫我快點起床 真是的 ﹋ 總之那天很開心喇 ! 

摁 。。。 真的還蠻像情侶的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