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這兩天過的很不好 ; 累 。

哀 ﹏ 這兩天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實在很痛苦 , 煩 *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 

那個東西好像沒用 , 對她"呵呵 ! 

沒有用的時候比較好 ! 那以後都不用了 ﹋ 

今天你又去找何老師了 , 摁 ! 

也不知道會弄道幾點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唉 ﹏ 這兩天無聊的要死 , 

我該說什麼 ? 準備好的話全都不想說了 , 

就當他是個謎芭 ! 時間會證明的 對芭 ? 

摁摁 ﹏ 我沒有勇氣問 , 

我怕聽到答案 , 我不想說 我不想知道 ! 

唉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ˇ * 

時間都被我們等光了 , 

就如蕭窈說的 : 再怎麼鬥也鬥不過老師啊 ! 

摁 ﹦ 真有道理 ! 哀 ﹋ ! 

去找他 哪有可能很快就回來了 , 

真的很後悔 , 可是這又是你選的路 ﹋ 

唉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每次都會這樣 很煩 * 

反正你也越變越怪了 , 愛理不理 , 

動不動就不爽 , 不專心 ! 

摁 。。。。。

我早就懷疑你有 。。。。 摁 ! 

或許八 ! 

感激 ? 屁 ! 那根本就不是 ﹏ 

算了 ! 

不說了 一樣討厭 又要等 , 

憑什麼 ? 你們有打出好成績嗎 ? 

沒有阿 ! 根本就是屁 。 沒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