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哈哈 ~ 衰喇 ! 200天 ﹋

哈哈 ﹋ 埃 ! 

今天真的很衰 ... 抱衰的 ! 

對 = =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 

那個白癡竟然夢道我降 ﹋ 他是太想我了八 ! 

哈哈 ﹋ 色鬼 ! 大家都好色噢 ﹏ 

他也是 ﹋ 剛剛看到 ..... 哈哈哈哈 ! 

好噁心 = = 都快吐了 ﹋ 摁摁 ! 

沒有人知道我在打什麼 只有我知道 ! 

哈哈 ﹋ 嘻嘻 * 只要想到那件事就好快樂唷 ! 

摁摁 ¯ 開心 ! 今天還穿錯衣服 ... 

要去罰站 罰站還一直被罵 = = 

真是靠邀 ﹋ 埃 煩喇 * 

機車aˇ ﹋ 害我沒有睡覺 ! 

呵呵 ﹋ 考卷又考了25分 ! 

我跟25真有緣阿 ﹋ 哈哈 ! 

摁摁 ﹏ 想到那件事就開心 ﹋ 呵呵 ! 

埃 ﹋ 好無聊噢 ! 

摁摁 ¯ 今天是200天爺 ! 

可是卻衰成降 ﹏ 

一定是陳害的喇 ﹋ 昨天看到黑貓 ! 

又跟他靠這麼近 = = 

豬豬豬豬豬豬喇 ﹋ ! 

噁心捏 ﹋ 難怪我今天這麼衰 ! 

先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