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2:18:09

呵 ﹏ 我要說什麼 ? 

 ﹏ 現在換我要說什麼 ? 

哀 ﹏ 不知道阿 ! 

摁摁 _ 在想什麼 ? 

雙胞胎 ? 靜心 ? 

到底是什麼 ? 我又是什麼 ?

哀 ﹋ 呵 ﹏ 

為什麼偏偏是雙胞胎 ? 哀 _

什麼跟什麼 ? 哀 ! 

相信 ? 摁 _ 不知道 ! 

呵 ﹋ 算了吧 ! 

摁摁 ﹏ 別想了 ! 

相信 ? = = 摁 ! 

相信 。。。 哈 ! 

想別的芭 ! 趕快把歌練好 ﹋ 

唱給那個白痴浪聽 ! 

摁摁 ﹏ 哈哈 ! 

10首哦 ﹋ 我已經忘了是哪十首了 ! 

我只有一首而已馬 ! 嘻嘻 ﹏ 

1 安靜 2 他一定很愛你 3 愛我別走 

4 楓 5 浪漫手機 6 

哈哈 ﹋ 我全忘了 = = 

只記得有這些 阿 ~~~ 好像還有信徒芭 ! 

摁摁 , 不知道 ! 忘了 ﹏ 今天在問你芭 ! 

呵呵 ﹋ 

浮雲 天空 天灰 安靜 黑色幽默 哪一首 ? 

不知道阿 ﹋ 很難選 ! 哈哈 ! 


隨便唱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