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18:08

結束了 。

169天 _ 

摁 ! 結束了 _ 

我不會再挽回你 , 

我知道你也不會說什麼了 ! 


很好 _ 


大黃說 : 哭出來或許會比較好 ! 


摁 _ 大黃不會騙人 ! 


算了 _ 或許真的該結束了 ﹋ 

去選擇另外一個芭 ! 


摁 _ 好怕看到小弟 。。。 


對不起 ! 


佳儒 _ 對不起 ! 


哀 _ 摁 ! 


我沒有 。。。


心情真糟 ! 


哀 _ 幹死了 ! 


我真覺得我是白痴 _ 



摁 _ 認真了嗎 ? 



大概芭 ! 


還是一樣 對你很不滿 



想不透 _ 或許你比較愛雙胞胎芭 ! 


摁 偏偏我就是不是雙胞胎 ! 


要就去疤 _ 反正賠了妳三年 ﹋ 

早就知道 我比不過了 ! 


摁 _ 走八 ! 







我已經決定好了 _ 



明天就跟他在一起 _ 摁 ! 

 


祝妳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