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2:18:08

想哭 。 

其實 _ 有時候在學校我也很想哭 , 

每次眼淚都差點掉了下來 , 



我知道不能哭 _ 因為我沒有理由可以向大家解釋我為什麼哭 ! 


每次一想哭 , 我就會想小弟 ˋ 北鼻 _ 

小弟很可愛 對我很好 我們很好 小弟很照顧我 _ 

北鼻很可愛 很活潑 超級可愛 可愛到不行 , 


很愛跟我玩 很調皮 _ 


摁 ﹋ 每次想到這些 我就不會哭了 ! 


小關 " 呵 ! 我已經不敢再奢望你了 ! 


摁 _ 因為我覺得 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 ﹋ 


也許是因為那一次的關係芭 ! 


哀 _ 每次都是妳把我惹哭 , 

然後在很兇的告訴我 不要哭 ! 


我實在很想說 是誰害我哭的啊 ? 

妳以為我想嗎 ? 


如果你不想看到我哭  那又不要講那些讓我想哭的話啊 ! 


今天被你誤會 我真的很生氣 , 

我什麼也都沒有做 , 只不過是簡訊晚回了 , 

我忙著寫要給妳的信 , 

看到簡訊的時候很失望 _ 你竟然這樣回我 ! 

我很無言 _ 


該跟你說什麼 ? 

午休完之後 我又更氣 _ 

哀 ﹋ 有些事是真的不能說出來 ! 



摁 _ 

以前我會跟小關說 , 但現在不會了 ﹋ 


因為我們跟以前不一樣了 ! 


現在只會跟你說了 ~ 呵 ! 


摁 _ 哀 ! 


很無言阿 ! 簡訊也沒有 _ 


妳的話難道都是假的嗎 ? 


摁 _ 不知道 ! 


或許我也被騙了芭 ! 也許我也跟他一樣 _ 

妳只是玩玩而已 ﹋ 摁 ! 



隨便八 ! 很常安慰我 _ 摁 ! 


就這樣芭 _ 反正我還有 ? 

其實 是因為很怕沒有 所以才會這樣芭 ? 


摁 _ 大概芭 ! 

我要的 就只有這些 _ 

摁 _ 


哀 _ 真的很難嗎 ? 


今天跟你靠的這麼近 , 心突然觸動了一下 ! 


呵 _ 對不起 !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_ 

摁 ! 



沒有簡訊 , 那就算了 ! 


好的要留著 _ 不好的 就放了八 ! 


也許你很好 是我不懂得珍惜 , 


是我要求的太高 ( ? ) 

小小的要求也做不到 _ 我要求完美 , 

我追求幸福 , 

可是這些 偏偏是妳不能給我到我最想要的 ! 

我也失望了很多次 _ 

摁 ! 







空空空 , 


算了芭 ! 期待明天 _ 

期待明天可以看到小弟 >u< 


今天沒有抱到最後一次 ! 哈 _ 

害我冷死了 ﹋ 真是可愛 ! 



今天的對話 , 哈 ! 

我 : 你給我過來 ! 

雯 : 摁 ? 

我 : 你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呢 ? 

妳 : 我哪有 , 她自己來的 ! 

我 : 吼 ﹋ 我不准妳跟他在一起拉 ! 

我 : 我會吃醋 , 你有沒有聽到 ? 

妳 : 摁 , 好 ! 我知道了 ! 

我 : 妳是我的 , 以後不可以跟他在一起了唷 ! 知不知道 ? 

妳 : 摁 , 好 ﹋ 摁摁 ! 

我 : 如果又被我看到怎麼辦 ? 

妳 : 那我就 … 

我 : 摁 ? 就怎樣 ? 

妳 : 永不超生 ! 

我 : 哈 ﹋ 你說的 ! 

妳 : 摁摁 ! 



真開心 ﹋ 小弟好可愛阿 !

上次去蘆洲也降講 ﹋ 嘻嘻 ! 


開心拉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