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18:08

電話 _ 嘻 !

哈哈 ~ 剛剛講電話的時候 好好笑噢 ! 

好阿 , 你今天死也要給我衝回來 ! 

沒有回來的話你就死定了 ! 

死小孩 _ 哈哈 ~ 

當姊妹 _ 好阿 ! 

我們當姊妹拉 ! 嘻嘻 ~ 

我 : 好阿 ! 當姊妹 _ 

你 : 不要拉 ! 

我 : 好啦 ! 當姊妹阿 ! 

你 : 吼 _ 我不要 ! 

我 : 為什麼 ? 當姊妹不好嗎 ? 

你 : 我不要阿 ! 

我 : 當姊妹也不錯阿 哈哈 ! 

你 : 我要你當我老婆 ! 

我 : 哈哈 ! 


恩恩 ... 大概就是降八 ! 


剛來教室的時候還在笑 = = 

因為我一直想到一首歌 _ 

你是我的姊妹 _ 哈哈哈 ! 

小弟有唱給我聽過 ! 嘻嘻 _ 

即時通好慢噢 ! 討厭 ~ 

呵呵 _ 老師剛又講了一堆廢話 機八椰 ! 

哈哈 _ 總之剛剛講電話很開心 ! 

不想要掛調 _ 你今天就給我回來 ! 

沒回來你就死定了 _ 先降八 ! 

愛你 _ 嗯嘛 ! 

你說要保護我的唷 ! 嘻嘻 ~